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你......不知道的事(多的是)

最近, 喜欢上力宏的新歌〉〉你不知道的事........

好久好久, 都没有那么一首歌,能让我重复又重复的听,很有感触.......

歌里有一句是这样唱的.....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恨下心还        选择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我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有好多好多的事,是我都知道, 但我不说;
但也有好多好多的事,是你们都不知道的........

曾几何时,我还是你们这年纪的时候,你们经历的,我早就过了,我总是凭经验凭自己的理解去看待每一件事........

学会,已是我第二个家,里面的每一个人,每一件我们一起经历的,都牢牢地烙在我脑海里,没有学会,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阿斌...........
我知道,单纯的我们还是最开心的,但,我们没得选择,必须扛上责任,带领学会前进,同时,我们之间的墙,也越来越厚.......
好想念,我们开开心心办活动的时候,没有主席,副主席,会员等之分,我们并不在乎,只想做好自己职位本分,那么在乎职位干嘛??我想坚持我们的理念,学会是能够成为我们温暖的第二个家,能够在这里,学到管理,人际关系,坚持,创新, 最重要的还是,开心的办活动.......
内讧或不爽,放下吧,对活动有意见,就提出来,大家一起讨论,别总是几个执委在谈,而能当上筹委主席副主席的,总是那几个,相信自己之余,还能相信别人也能办到,你有经验,实力,为什么不去协助那些需要帮助的,需要学习的??能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的人,我确实很钦佩,但方法也要对......很抱歉,我真的是看不惯某些人的方式,不仅让同事为难,也让学弟妹们不齿.........还有些人,为什么不敢说话,有意见就敢敢说,我们是一个团队,不是个人秀,如果有人认为你的意见不好,就要反省自己,想想自己错在哪里,可以如何精进自己的意见,想法,一昧固执下去,你觉得别人会认同你吗??

感情......我真的不敢,现在,不敢再踏进去了..........
我自认我是喜欢上了,才开口要求在一起的,我并不是玩玩而以..........
我.....还是会关心,注意,即使我不说.........
分开,也许对彼此才是最好的吧.......
珍惜,我们的时候 ; 珍惜,我们还是朋友.........
对不起,原谅我从来没勇气面对你,不能亲口说道歉,总觉得愧对你,但相信我,我是真的喜欢你.........

荣国,这一段是写给你的.........
爱情事,我知道,很难,很痛心,但还是会关心,注意..........
我一直都不敢正面和你谈,是我自己都不能把爱情放得下..........
我告诉过你吧,我用了一年才能理解,不是放下,而是以另一种方式去面对.........
我不希望,你一直活在她的影子里,还有新的她,你必须放得下之前的那个她,你才有资格和新的她开始,不然,对你,对她和她,都是不公平的,你,到底是爱谁??
虽然我在哪都会有绯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我知道,喜欢的,爱的,只有那一个,对自己很重要的,你说我花心??你错了,我只是对每个朋友都一样,需要帮忙时,我能够办的一定办,但能让我不爽的,你等着倒霉吧,是他们的性格,对朋友刻薄等,别指望我能和他们一起办事,一起出去玩...........
学习以另一个角度去看吧,从别人问到的,到底是他们自己的,你的,还是得由你自己去发掘........
离主席的路不远了,不过你还欠缺些本领,你自己知道吧..........
我,不知道还能不能当上你的副手,只求现在我手上这活动,能把华文学会带向另一个时代,是我们一起创造的,那我就不后悔,不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