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无名小站

犹记得
这个地方
是我
第一次
写下我心情的地方
好久好久
都没去更新了

刚刚
开了来看
感觉
涌上来啦

又再次
把自己
给遗忘了

好想好想
回到那单纯的我
脸上
总是
挂着笑容
不同方式的笑

在那记载的
已经是
曾经
现在的
就在这
虽然
还是很多人
不知道

这里
给了我
太多太多了
我知道
总有一天
我还是
会离开
趁我还在时
希望
能够
珍惜
这里的一切
朋友
学会的伙伴
还有
另一个
小小的家

之前的
已经过去了
往前看吧
祝福
我珍惜的人
祝愿
我的朋友
兄弟姐妹们
学弟妹们
但愿
在未来
的某一天
某一个时刻
我们
还能
聚在一起
谈笑风声
我们一起
办的活动
一起
去旅游
一起
去逛街
一起
吃大餐
一起
唱歌
一起
一起

很感谢
有你们
陪我一起
走过
这段日子
感激
我们现在是朋友
一辈子
都不会忘了

加油吧
巧儿姐,贝贝
荣国,威胜
bibi,小白
calvin,国明
汶蔳,舒婷
国强,秋琪
颖欣,小涵
明丽,玮琪
佩珍,佩云
俊昌,文杰
YY, Ah Gal
永杰,Ryan
国良,碧芬
佳仪,立勤
小语,阿Keong
Tomato, 子健
福泷,朝宏
还有
下删
五百名.........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