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朋友, 最近好吗??

今天, 十月二十八日, 2012年
是我一位好朋友的生日

生日快乐
在这个日子里, 我们大家又重聚了

曾经的”华会四帅“/ 四衰 (雨说的)
事过境迁, 又碰面了

刚想去找回以前post 的文件, 按着按着
回忆不断涌现
原来
这些年来
我有这些好朋友
一直都在

风~雨~冰
Kendo~XiaoYu~Binzz
华会三大自然系
谢谢你们的相伴
彼此还会互相鼓励着
虽然大家没什时间见
看回以前的comment
我们
真的很傻
哈哈

华会四帅/衰
Tomato~Keong~Ryuu~Binzz
我们曾经的日子
过得有够废
谢谢你们
废得值得

荣国~威盛
两位不可多得的学长
说得有点心虚
曾经在那些半夜谁不着,肚子饿,想聊天等
会自然的聚在一起
聊个你死我活
半死不生
谢谢你们的陪伴
现大家都工作啦
时间凑一凑
少少地也要一个月喝一杯茶,吃一顿饭吧

敏权~Vincent
华会两大好男人
都是我的好朋友
是我这辈子的荣幸
我们
一路从《飞跃·从新开始》
到《趣·旅游》
再到《回忆之游子情》
谢谢你们
麻烦了你们那段时间

办活动
让我们
从陌生到熟悉
再到兄弟
兄弟
虽然并不能长聚在一起了
你们还是那无可替代的
兄弟

佩珍~佩云
传说中的双胞胎两姐妹之一
在很多学弟妹来之前
就去了UTAR继续学业
Ei! 你也是SEGAMAT的啊?
对啊
哈哈, 真有缘
同乡的在异乡碰面
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咱们也是客家一族
别忘了要用客家话来聊啊
谢谢你们
带给了我们那么多欢笑
虽然大家都少见面了
但是
总是得找个时间聚聚
聊个通宵达旦
方能罢休
哈哈哈

明丽~玮琪
一位是我亲自拜托来文化展担当副主席一职
一位是泰国摊摊主
尤记得
我们是同一届迎新会的新生
不同组也不认识
也忘了是怎么认识的了
哈哈, 别怪我啊
印象中特别生刻的是
有一年玮琪的生日
明丽联合了我们华会一家
大晚上的
去到她们当时在TBR的家
由日胜在门口弹着吉他
我们所有人则拿着蛋糕
边唱生日歌边走向她们家门口
史前无列的创举
把她感动到哭了
然后在没有准备礼物的状况下
我们当场用蛋糕盒
写下所有人对她的祝福
哈哈
真佩服的
那一晚
拍了不下百张的照片
至于明丽
在文化展时
尽心尽力
安排和管理
谢谢她
没了她
我真的像盲头苍蝇
不知该怎么去完成文化展
请原谅我当时的坏脾气
也对你说了些丧气的话
对不起
好朋友,好伙伴
这一路有你
很值得
谢谢你们

文笔不佳的小弟
在此献丑了
朋友·待续

 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